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界高奢,“我乐家居”联手菲拉格慕设计师推出“花火”系列新品

财经 乐居财经 2023-02-13 11:48
跨界高奢,“我乐家居”联手菲拉格慕设计师推出“花火”系列新品

乐居财经 彦杰 2月13日,“我乐家居”ODC再次跨界高奢,和菲拉格慕设计师Roberto Zimmile展开深度合作。此次合作瞄准我乐家居“全屋定制”新品,同时,Roberto Zimmile设计师首款家具“花火”也将在上海发布。

  

“花火”系列最大的亮点正是菲拉格慕设计师联名款图案,灵感来自烟花绽放瞬间产生的确定与不确定感。联名图案将被应用于多处家居场景中,比如护墙板等。

跨界高奢,“我乐家居”联手菲拉格慕设计师推出“花火”系列新品

  

该系列具备超高颜值,“我乐家居”ODC结合菲拉格慕设计师Roberto Zimmile的想法,独创性地研发出能够实现颜色渐变的喷粉工艺,在产品上完美呈现花火渐变的色彩效果,最终使得“花火”系列物如其名,观之,可见烟火绽放到消失的渐变色彩;触之,可感烟火爆炸粉末的物质质感。 

同时,“花火”系列产品材质还经过红外高温固化,绿色环保无污染,嗅之,是身处自然般的艺术宅邸,真可谓是颜值与实力兼备的高奢家居空间。

从创立至今,“我乐家居”对“家的审美”始终在线,其多次与世界知名设计团队建立深度合作,致力于为120万中国精英用户提供极具艺术性的高端定制产品。去年该品牌旗下专注高定家居设计的ODC国际家居设计中心就曾携手GUCCI设计师Gaetano Terrana,联名推出了全屋定制产品“无界”系列。“我乐家居”也因此成为中国首个与奢侈品设计界联名的定制家居品牌。

“我乐家居”近日动作频频,2月1日,其宣布将推出新一代帕拉梅诺SEVEN ELEVEN柜体;2月6日,其再度宣布将推出NASA主题的全屋定制产品“星际”系列。

在创新之路上,“我乐家居”从未停下脚步,在设计美学上不断推陈出新。秉承对设计的敬畏,在刚刚过去的2022年,我乐家居业绩也传来捷报,其预计2022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6亿元至1.5亿元。

【以上内容转自“乐居财经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乐居财经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