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争锋破楼兰 奔向新巅峰——欧派家居集团2022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年迎新春晚会举行

财经 乐居财经 2023-02-13 17:08

岁序更迭,华章日新;赓续荣光,耀启新程。2月10日,欧派家居集团2022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年迎新春晚会隆重举行。大会以2023·争锋——分进合击,风雪破楼兰,把欧派打造成世界卓越家居企业为主题,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共同辞别2022;擘画蓝图、肇启新程,共同逐梦2023。

争锋破楼兰 奔向新巅峰——欧派家居集团2022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年迎新春晚会举行

  

共襄盛举,聚势谋远启新程

大会伊始,欧派家居集团董事长姚良松做了题为《后疫情时代 争锋破楼兰》的开场致辞。姚董指出,2022年,我们全年在漫天的风雨雷暴中艰难跋涉。但依然结出我们特殊年份的坚果——全年营销依然取得正增长,大多数事业线还达成了对标市场调整后的挑战目标!

对标同年份的主要竞品大盘,欧派的业绩依然靓丽!姚董对2022年欧派人在极端年份所结出的硕果喝彩,并向全体欧派人致以特别的敬礼。

争锋破楼兰 奔向新巅峰——欧派家居集团2022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年迎新春晚会举行

  

面对后疫情时代交汇点上的2023年,姚董表示,欧派将高举“公平、光明”的大旗,继续在制度、机制层面进行全面系统变革,将集团的营销、制造、职能系统打造成实质意义上的“特种部队”,集众之力去创造、去冲击,不断成就欧派世界卓越企业的梦想。

最后,姚董发出了振奋人心的出征动员令:“年年征战从未休,滚滚风尘乐其中。又是一年春来早,我们又要披上战袍,跨上战马——各自为伍、又互相吆嚎;相互鼓气、又彼此不服!——向着同一个目标,争锋破楼兰!”

欧派家居集团执行总裁谭钦兴就制造系统工作发表了题为《风雪破楼兰,谁与争锋?》的讲话,全面回顾总结2022年整体发展情况与成果,并就2023年总体规划与发展目标进行部署。

谭总说道:“2022年集团制造系统通过大力精简瘦身、精益改善、智能制造、大家居和信息化战略的有效实施,激励机制改革创新,在面对前所未有的诸多不利因素的情况下,仍取得整体利润增长的成绩;

2023年,集团制造系统将整合优化组织架构,全面推进质量系统改革,创新求变体制和机制改革,纵深实施大家居和信息化双核战略,强化产品核心竞争力,大家居制造主攻阵线,辅攻阵线优化聚焦,形成双线分进合击之势,助推集团‘楼兰之战’。”

欧派家居集团总裁行政助理赵莉莉就职能系统发表《机制建设为抓手,创新发展正当时》的主题致辞。她表示,2022年,职能系统笃信前行、改革创新,充分发挥了职能体系的支撑力和助攻力,在赓续奋斗中谱写新华章。

2023年将继续加强制度和机制建设,强化执行能力,以流程治理打造与战略匹配的体系化运营能力,以创新性高质量发展为导向进一步推动职能系统能力建设,向着世界卓越家居企业的方向不断前进。

集团总裁室其他领导及各事业部负责人也进行了视频致辞,分享2022年收获,展望2023年工作。

  

载誉荣光,千帆竞发立新功

2022年,对欧派而言,是历经血压心跳考验的一年,但同样也是庆幸感恩的一年。这一年,欧派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先进典型和优秀团队,他们坚守岗位、兢兢业业,躬身奋进、攻坚克难,在不同的岗位上创造着不凡的价值,不断书写着更加璀璨的欧派篇章。

争锋破楼兰 奔向新巅峰——欧派家居集团2022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年迎新春晚会举行

  

表彰大会现场,群雄闪耀,璀璨生辉,共襄荣耀加冕时刻;星光大道上,金鼓齐鸣,战歌嘹亮,精英聚首绽尽风采。欧派人上下一心,荣辱与共,为受表彰的优秀典型与团队摇旗助威、鼓掌喝彩。

据悉,集团共评出2022年度特别功勋奖、追求卓越领导金奖、优秀经理、追求卓越管理金奖、优秀主管、追求卓越金奖、优秀员工等个人荣誉奖项以及“特殊贡献”、“管理进步”等团队大奖。

表彰先进,向功勋者致敬;树立典型,为优秀者喝彩。每一份荣耀都是一份印迹,记录着欧派人以追求卓越作为恒定的精神信念,将奋斗化为点点荣光,最终汇聚为欧派的磅礴力量。2023年,全体欧派人将以他们为榜样,在新的征程中凝心聚力,携手奋进,共创辉煌!

  

欢歌载舞,奋楫逐梦绽芳华

表彰大会结束后,举行了迎新春晚会。精彩的舞蹈、歌曲、相声、杂技等表演轮番上演、精彩纷呈,现场鼓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晚会在振奋人心的开场舞《征·战》中拉开帷幕,气势恢宏、火力全开的表演点燃了全场欧派人的激情,展现了欧派人聚势破冰、敢于争锋的豪情斗志;歌手龙泽索南带来的《欧派我爱你》等歌曲,点燃现场欧派人的初心与激情;

歌手云朵深情演唱的《我的楼兰》等经典曲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享受;国乐新编《英·豪》,独特的旋律,大气的表演展现了欧派人无畏风暴、一往无前的恢弘气魄;情景歌舞《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震撼上演,展现了欧派人蓬勃向上、奋力逐梦的精神风采。

争锋破楼兰 奔向新巅峰——欧派家居集团2022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年迎新春晚会举行

  

晚会期间,还举行了欧派推动者“破冰银奖”、“欧派功勋推动者银奖”、欧派推动者“破冰金奖”的颁奖,掀起了现场阵阵高潮。欧派整家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刘顺平、欧派(铂尼思)整装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张晓锋、木门及墙板制造事业部总经理姜辉荣获欧派推动者“破冰金奖”,姚董亲自为他们颁奖并表示祝贺和敬意,感恩他们的努力与付出。

作为企业的推动者,他们与企业同风雨、共命运,恪尽职守,锐意进取,用智慧运筹帷幄,用胆识攻坚克难,不断推动着欧派这艘战舰滚滚向前。

新春晚会在歌手魏松《举杯吧朋友》等曲目中圆满落下帷幕。两个多小时的晚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也更加展现了欧派这个大家庭欢乐和谐、其乐融融的良好氛围。

  

誓破楼兰,所向无畏敢争锋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启程新途,更需策马扬鞭。

回望2022,大变局纵横演进,大棋局瞬息万变,面对波云诡谲的国际环境、蒿目时艰的市场环境、刀光剑影的存量厮杀等超预期的挑战与困难,全体欧派人在姚董的带领下,破冰笃行,艰难跋涉,在逆境中前行,在创新中突围,以战略性纵深推进大家居发展,以系统性积极推进机制变革,以信息化赋能体系建设,在这极端的年份里,依旧结出特殊坚果,实现企业业绩的平稳增长,以王者之势领航家居行业新发展

争锋破楼兰 奔向新巅峰——欧派家居集团2022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年迎新春晚会举行

  

耀启2023,新蓝图激荡人心,新目标催人奋进。站在蓄势待发的新起点,全体欧派人将秉持着无惧风雪的勇者气概和誓破楼兰的昂扬斗志,迎着新征程的曙光,再次向那世界之颠发起冲锋!2023,争锋破楼兰!

【以上内容转自“乐居财经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乐居财经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