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QQ官网焕新,并已开启QQ 9 版本预约

财经 三易生活网 2023-02-11 16:57

正值上线24周年之际,日前腾讯QQ方面对官网进行了升级,并开放了QQ 9的预约通道,这也意味着安卓和iOS版QQ或即将迎来全新的9.0版本。

根据官网公布的预热信息显示,QQ 9的Slogan为“新不止步 乐不设限”,与此前的新版Mac QQ相同。其将主打超级QQ秀、超级表情、超级头像、多彩个性主题等功能,以及简洁统一的页面风格,旨在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同时在官网公布的相关显示,Windows版QQ或也将迎来改版。据了解,目前Windows版QQ已更新至9.7.1版本,而Linux版则已更新至基于NT架构的3.0.0版本,Mac版则在近日迎来了6.9.9测试版本更新,新增了联系人Tab好友管理器、音视频支持切换摄像头、频道日夜间模式支持跟随系统变化等功能。

2月10日上午有用户反馈,QQ出现服务器故障、无法正常使用,涉及问题包括Mac版无法登录、手机版无法发送信息等,且相关话题登上微博热搜。随后QQ方面对此回应称,“看来是鹅的祝寿队伍太庞大,服务器挤爆了”,并称“现在已恢复,Party继续”。

此外QQ方面还表示,已经找到了QQ首位注册用户Robert,这是一位45岁的海外定居用户,曾是互联网从业者,在1999年某一天注册了QQ帐号。据了解,QQ正式对外开放注册是在1999年2月10日,当时腾讯内部预留了200个QQ号,例如创始人马化腾的QQ是10001,所以QQ对外开放申请注册是从10201号开始的。

据腾讯方面此前发布的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QQ的移动终端月活跃账户数达到5.74 亿、同比增长0.1%、环比增长1.0%。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