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鹏汽车广州工厂拿到生产资质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3-02-10 17:01

2月10日,据媒体报道,小鹏汽车广州智造基地已经获得生产资质,预计在3月初可面向用户和合作伙伴开放。有消息人士确认了上述消息,“1月拿到的生产资质,目前只生产G9。”

小鹏汽车广州工厂拿到生产资质

图片来源:小鹏汽车

 

公开资料显示,2020年9月28日,小鹏汽车智能网联汽车智造基地在广州市知识城智能装备区正式奠基。广州智造基地计划于2022年底建成投产,是设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PACK五大工艺车间的制造基地,将用于小鹏汽车旗下新款车型研发、整车生产及销售等业务。

目前,小鹏汽车已拥有两个工厂,分别为小鹏汽车肇庆工厂和上述所说的广州智造基地。P5和P7目前在肇庆工厂生产,G3车型在协议到期后,也将转到该工厂生产,而G9则在广州智造基地生产。

另外,此前官方披露,2021年4月,小鹏汽车武汉智能网联汽车制造基地及研发中心项目正式落户武汉经开区。项目占地约1100亩,总投资约47亿元,将建设整车及动力总成工厂,整车项目规划产能10万辆,峰值产能可达15到20万辆,预计2023年正式投产。如果武汉工厂正式投产,小鹏汽车将合计拥有三家工厂,这将极大的提升自身的产能。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