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爆炸级更新!颠覆历史的ChatGPT搜索横空出世

财经 前瞻网 2023-02-09 08:34

 

人工智能

近期,由美国OpenAI公司推出的智能聊天工具ChatGPT在互联网迅速走红,人工智能的热度持续居高不下。

 

聊天机器人ChatGPT为何会如此火爆?作为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自然语言处理工具,它能够通过学习和理解人类的语言来进行对话,还能根据情境进行互动,甚至能完成翻译、编写代码、撰写邮件等任务。

通过与OpenAI合作,微软将自己的搜索引擎加入了先进的AI对话模型,以支持全新版本的必应(Bing)和Edge。微软董事长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认为,这项技术会重塑大多数软件的面貌,科技界正迎来令人激动人心的时刻。

上个月宣布投资OpenAI的微软,将在未来几年向ChatGPT的创建者投资100亿美元。此外,微软的云服务也会一直为OpenAI的产品提供支持。在OpenAI技术的加持下,微软更新的全新人工智能必应搜索引擎和 Edge 浏览器能够提供更好的搜索、更完善的答案和全新的聊天体验,同时将搜索、浏览和聊天三项功能整合为一。

新版必应将会改进用户搜索体验,对一些简单事情提供更相关的结果。必应会审核网络上的搜索结果,从而找到并总结出用户想要的答案。例如对于“如何用鸡蛋代替蛋糕中的另一种成分”这一问题,新版必应能够给出详细说明,用户无需滚动浏览多个结果再自行总结。

就聊天体验而言,新版必应提供了新的交互式聊天功能。此项功能能使用户通过询问更多细节和想法来优化搜索,直到获得用户正在寻找的完美答案,并提供可用链接,便于用户根据搜索结果采取行动。

微软宣布,新的必应正在运行一种新的OpenAI大型语言模型,该模型比ChatGPT更强大,并专门为搜索进行定制。它吸取了ChatGPT和GPT-3.5的重要经验和进步,而且速度更快、更准确、功能更强大。

同时,微软开发了一种使用OpenAI模型的专有方法,微软将该模型称为Prometheus模型,其将提供更相关、更及时的结果。此外,微软还将AI模型应用于核心必应搜索排名引擎,实现了二十年来相关性的最大跃升。微软致力于重新构想用户与搜索、浏览器和聊天的交互方式,将它们整合到一个统一的体验中,一种全新的网络交互方式即将开启。

未来,这些AI技术将不仅用于搜索领域,还会把这些能力集成到微软的全线产品之中。毫无疑问,基于AI的智能搜索引擎会使人们的生活更加便捷。科技巨头们已开始全速前进,一个全新的时代正在前方。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