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累计销量突破100万台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3-02-28 17:41

2月28日,广汽丰田宣布,旗下的第八代凯美瑞累计销量突破100万台,成为最快达成百万台销量的日系中高级轿车。

微信图片_20230228152015.jpg

图片来源:广汽丰田

 

广汽丰田表示,第八代凯美瑞于2018年上市,截至2022年,五年时间,年销量从2018年的15.8万台,快速增长到2022年的24.9万台,年均增长率达到12.3%,约每三分钟售出一台车。并且,该车型在2021年和2022年,获得中美两大市场合资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

据悉,第八代凯美瑞上市至今,基本年年改款升级。现如今,该车型已配备了多项先进配置,其中,包括TNGA 2.5L HEV、TNGA 2.5L、TNGA 2.0L三大动力总成以及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等;T-SMART智能座舱、T-LINK智能互联和语言交互等方面也进行了不断升级。

此外,凯美瑞智能电混双擎是国内最早量产量销的电动化轿车,该车型采用2.5L大排量双擎强电驱,零至百公里加速进入7秒区间,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可达到3.8L,在极热极寒天气下续航可达1000公里以上。

据公开资料显示,2022年,广汽丰田电动化汽车销量达到30.3万台,同比增长56%,电动化渗透率超过30%。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