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G时代加速到来!利用柔顺机构的可重构天线问世!

财经 前瞻网 2023-02-15 11:46
1

可重构电磁设备,特别是可重构天线,是未来网络通信系统(如6G)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目前的许多可重构天线设计存在不足:它们在高温或低温下无法正常工作,存在功率限制,或者需要定期维修。

 

近期,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研究人员将电磁铁与柔顺机构相结合,推出了其概念验证可重构贴片天线,展示了兼容机制启用的电磁设备的多功能性和高级功能。与以前的方法不同,这一方法所需零件最少,而且更可靠,能够改变更广泛的可重构电磁设备领域。

研究团队使用商业电磁模拟软件绘制并设计了一个圆形虹膜贴片天线原型。然后,他们对其进行3D打印,并在电波暗室中测试了它的疲劳故障以及频率和辐射模式保真度。

该原型只比人类手掌略大一点,其设计目标是演示特定的频率。对于高频应用,这项技术可扩展到集成电路级别;对于低频应用,则可扩大尺寸。

研究人员表示,该成果将柔顺机构作为整个电磁学领域的一种新设计范式,这可能是一个全新的设计领域分支,将会开拓令人振奋的应用场景。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