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注内控合规数字化转型,和合信诺获最佳新锐企业奖

财经 TOM    2023-01-17 13:27

为高质量推进金融数字化转型,促进政产学研投跨界合作,健全适应数字经济发展的现代金融体系,2023年1月12日,第三届长三角金融科技创新与应用全球大赛总决赛在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举办。和合信诺荣获此次大赛最佳新锐企业奖,和合信诺CEO杨寿姗入榜 2022 年度“金融科技管理”领军人物·新锐奖。

专注内控合规数字化转型,和合信诺获最佳新锐企业奖
专注内控合规数字化转型,和合信诺获最佳新锐企业奖

 

本次大赛在中国通信学会的特别指导下,由中国通信学会金融科技与数字经济发展专家委员会、上海金融业联合会、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华东师范大学等联合主办。

此次正式揭晓第二届长三角金融科技创新与应用全球大赛获奖名单,并举办颁奖仪式。大赛共设置了金融机构最佳创新奖、金融机构最佳应用奖、领军企业奖、最佳供应商、最佳新锐企业五个奖项。另特设2022中国金融科技·大学生创新奖、2022中国金融科技·行业创新人物两个奖项。

专注内控合规数字化转型,和合信诺获最佳新锐企业奖

 

长三角金融科技创新与应用全球大赛自2020年9月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两届,本届大赛报名项目总数多达457个,在历经苏州、杭州、南京三大赛区的初赛、复赛及上海总决赛的激烈角逐后,共遴选出111个入围项目。

和合信诺凭借“内控合规数字化管理全体系方案”这一参赛项目,以其在银行内控合规领域的数字化创新科技和创新试点落地为亮点,从多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得到专家评审团的一致认可,最终荣获“2022中国金融科技·最佳新锐企业”奖项。

专注内控合规数字化转型,和合信诺获最佳新锐企业奖

 

和合信诺的内控合规数字全系方案:

我国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呈现高质量发展趋势,在银行业表现为监管科技投融资速度加快以及全球金融监管改革与协调压力的增大。在监管理念方面,国内的金融监管机构在宏观上加强审慎监管,对内控合规管理要求的持续加强。不难看出,银行业所处的经营和监管环境日渐复杂,加速数字化转型、完善内控合规管理体系已经势在必行。

和合信诺推出了内控合规数字全体系方案,分为六个模块,分别是制度管理、员工行为管理、内部检查管理、监管信息跟踪、机构合规动态分析、法律事务管理。通过模块建立信息化的内控合规管理体系,沉淀全流程数据,打造底层标准数据;

以数据分析的方法建立风险挖掘模型,全量筛查银行内控合规问题,形成数字化指针和提供正反馈合规管理的改进方案。实现从单纯的“管”到数据分析驱动的升级,能有效提升银行内控合规管理效能。

 

 

专注内控合规数字化转型,和合信诺获最佳新锐企业奖

 

最后此次能够获奖,对和合信诺来说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既代表着金融行业对和合信诺参赛方案极大认可,也是对和合信诺持续创新发展的鞭策和鼓励。未来,和合信诺将深耕金融合规科技的创新和应用领域,加大研发投入,追求业务赋能,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帮助更多行业金融机构防范合规风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