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获香港投资推广署推介,Longbridge长桥搅动香港券商格局

财经 TOM    2023-01-17 13:14

 近日,根据第三方的数据统计,Longbridge长桥在香港证券市场的成交总金额上升至100名内。进入香港市场一年多,长桥App快速攀升至互联网券商前三甲,获得香港投资者认可和喜爱。

香港一直是亚洲最大的资产管理中心。过去三年间,香港财富管理行业的资产管理规模(AUM)增长了近50%,2019年、2020年香港该行业增长都表现十分强劲。

根据最新公布的《全球金融中心指数》,香港被评为全球第四大最具竞争力的金融中心。金融科技方面,香港更跻身全球十大最具活力的金融科技中心之一,相关企业数目超过 800 家。

香港充分发挥亚洲领先金融科技枢纽的重要地位,引领着全球金融科技的发展,并以开放的姿态欢迎众多具有技术优势的金额科技企业来港发展。在诸多进入香港市场的金融科技企业中,就包括了近年来在互联网券商行业迅速崛起的Longbridge长桥。

获香港投资推广署推介,Longbridge长桥搅动香港券商格局

据悉,Longbridge长桥于 2019 年正式成立于新加坡,创始团队由来自新加坡、香港的资深金融管理者,以及来自阿里巴巴、字节跳动等全球Top科技企业的技术专家所组成。长桥致力于透过尖端金融科技及丰富互联网数据管理实践,以连接投资者对资产发现、认知、交易的全环节,及连通证券行业数字化升级全链路;并通过实现全球交易网络及行业合作生态构建,令全球更多投资者享受到新一代安全、稳定、丰富、高效的互联网证券交易体验。

 

凭借领先的科技和创新的产品体验,长桥于2021年获得香港投资推广署的推介,并正式进入香港市场。值得一提的是,长桥 App(Longbridge)上线仅48天就入围了苹果香港APP Store理财免费应用的Top10,并于当年获得了《香港01》联合巨子ICON颁发的“金融科技卓领大奖”之“2021创新港美股投资应用程式”及“2022社交型科技券商”大奖。

获香港投资推广署推介,Longbridge长桥搅动香港券商格局

 

长桥基于更加创新、极致的互联网金融科技,持续为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内容、产品,持续带来安全、稳定、丰富、高效的投资体验。同时,长桥也在积极进行全球主要金融市场的合规布局,拓展全球市场。

截至目前,长桥的证券经纪业务于全球四地已获批逾 20 张金融合规牌照或资质,自主研发相关专利国际授权量超百件。长桥证券(香港)有限公司为香港证监会认可的持牌法团,持有香港证监会第 1、4、9 类牌照,具有提供证券交易、就证券提供意见、提供资产管理的资质。

经过一年多的市场拓展后,长桥成功跻身香港市场头部互联网券商阵营。短短一年时间便改变香港券商市场格局,长桥展现出过硬的实力和专业的产品能力。基于香港市场的成功,长桥也加快了国际化布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