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慧农机市场需求提升 中城工业集团助推农业现代化升级

财经 TOM    2023-01-05 10:51

随着科技技术的发展升级,机械化设备已经在农耕、农收等多领域广泛应用,不仅解放了劳动力,还提高了产能效率,驱动了行业升级与增收。与此同时,《“十四五”全国农业机械化发展规划》中明确指出,预计2025年农机社会化服务体系将基本建立,全国农机作业条件显著改善,机械化、信息化、智能化将进一步融合。

智慧农机市场需求提升 中城工业集团助推农业现代化升级

为响应农业生产需要与经济发展需求,中城工业集团发力智慧农机与环境装备领域,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进行多维度发展,星光农机便是旗下代表企业。据悉,星光农机组建了由资深高级工程师、高级技师等人才组成的技术型员工队伍,在智慧农机的研发、生产方面拥有强大实力。

目前,星光农机可提供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慧农机服务,其生产的多类型谷物收获机械、耕地机械、牧草收获机械、粮食加工机械等设备,可进一步提高区域农业机械化率,助力农业现代化发展。

智慧农机市场需求提升 中城工业集团助推农业现代化升级

(中城工业集团旗下星光农机与中国民贸会签约合作)

与此同时,中城工业集团旗下星光农机,也与中国民贸会、重庆智慧农服等机构达成战略合作,致力于针对“一乡一品”实施地区的主导产业定向开发相关机械,研发生产符合当地需求的智慧农机,以科技降低农机生产成本,解放更多农村劳动力,共同推进相关农业和农机项目的展开。

作为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标志,农业机械化规模与需求日益升级,中城工业集团将携旗下星光农机,持续加强智慧农机的研发制造,以响应不同地区农业生产需要。未来,中城工业集团将专注行业领域,以行动助推农业现代化发展与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