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官宣与肯德基合作,将推出X90系列联名礼盒

财经 三易生活网 2023-01-13 11:36

作为vivo方面去年年底推出的X系列新款旗舰级产品,X90系列自上市以来就凭借在产品端的突出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日前vivo方面公布了与肯德基合作的消息,根据官方透露的相关信息显示将推出X90系列的“v我50”联名礼盒,并将于1月12日正式揭晓相关详情。

根据目前官方公布的相关信息显示,此次的X90系列“v我50”联名礼盒或采用肯德基全家桶的造型,其中除了包含华夏红配色版本的机型外、还将提供诸如卡包、消费卡、福字对联等附件。产品外观方面,该系列中的X90机身正面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双曲面开孔屏,背面中轴线上方则安置的是圆形后置多摄模组。

硬件配置上,X90采用了一块具备最高120Hz刷新率、支持2160Hz高频调光的6.78英寸AMOLED屏幕,搭载天玑9200主控,提供4810mAh电池,并支持120W有线快充。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32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50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定焦人像+1200万像素超广角副摄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尽管目前vivo方面尚未公布X90系列这一联名礼盒的具体详情,但按照以往的惯例,其大概率将会与同配置的普通版本保持价格方面的一致性。而至于X90系列 “v我50”联名礼盒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官方在1月12日的进一步揭晓,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