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气森林孵化天然水饮品品牌

财经 联商网 2023-01-11 18:21

元气森林

联商快讯:日前,元气森林获得了一项新的外观设计专利权授予,专利信息显示,这是一款白桃味弱碱性天然水饮品,名为“森林的水”。

据了解,市面上的瓶装水主要有纯净水、天然水、天然矿泉水3大类。前两者,水源来自地表水或自来水,必须经过净化处理后才能制成瓶装水。天然矿泉水属于国家矿产资源,采自地层深部、未受污染,含有一定数量微量元素,因此对应着更高的国标标准。

元气森林正在孵化阶段的“森林的水”在对外的宣传中,也强调水源地,产品介绍强调100%使用天然水,水源地位于“中国・鼎湖世界长寿之乡”,其所在区域被40万亩森林覆盖。从水源保护区直接取水,经十层过滤,产品采用无菌冷罐工艺,“不去森林,也能喝到森林的水”。

同时,弱碱性也是“森林的水”的宣传点之一。这款饮用天然水规格为550ml,瓶身顶部印有产品名称,中段呈现山峰和湖水景观,上面标注“pH 7.5+”数值,配有文字说明“弱碱性天然水饮品”,底部印有“森林白桃味”字样。

据悉,目前元气森林旗下拥有元气森林气泡水、元气满满乳茶、外星人电解质水、燃茶、纤茶、有矿天然软矿泉水、北海牧场、大魔王能量饮料及浓咖啡饮料、冰茶等产品。

而此次孵化天然水饮品品牌,意味着元气森林正在持续加码瓶装水赛道。

来源: 联商网 CC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