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尔将出售俄罗斯三座工厂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3-01-11 20:2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因俄乌局势升级而在俄罗斯暂停运营接近一年后,座椅与电子设备制造商李尔正在寻求出售其位于俄罗斯的三座工厂。

李尔首席执行官Ray Scott在1月9日接受采访时对媒体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在今年上半年出售其在俄罗斯的资产。Scott还补充说,法律问题和其他复杂事项使得这一过程进展缓慢。

Scott透露,李尔已经确定了潜在的买家,然而为这些工厂争取到一个公平的价格将是一个挑战。俄乌冲突引发了西方企业纷纷退出俄罗斯市场,许多企业被迫低价出售位于俄罗斯的资产,此前俄罗斯政府还曾威胁称要没收撤出该国的企业的资产。

6019e43dcfad3c771c417bb4_Collaboration and Teamwork (1)-min.png

图片来源:李尔

 

Scott说道:“我们将退出俄罗斯市场。我们还有一些问题必须要去处理,但是我们将退出。事实上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俄罗斯所有的工厂都已经关闭了。”

去年2月24日,俄乌冲突爆发,在此之前李尔在俄罗斯的座椅工厂雇佣着大约1,000名员工,年收入大约为1亿美元。不过,俄罗斯业务只占李尔整体业务的一小部分,该公司预计,其2022年的营收将超过200亿美元。

Scott透露,如今李尔在俄罗斯只有50至60名员工,这些员工的主要工作是维护灯光和工厂。

去年9月,李尔确定其在俄罗斯几乎所有经营性资产的价值都出现减损,并在第三季度宣布,其与库存、财产、厂房和设备以及使用权资产减损有关的费用为1,990万美元。Scott称:“不仅仅是资产,还有人力方面的减损。我们在俄罗斯有很好的人才,我们必须要考虑到他们。”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