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导远已与多家国际知名主机厂探讨合作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3-01-11 20:26

美国拉斯维加斯当地1月5-8日,导远携车规级量产交付的高精度组合定位系统连续第二年亮相CES消费电子展,并同步分享公司的国际化进程。

导远已与多家国际知名主机厂探讨合作

导远欧洲执行总监Sebastian Voigt表示:

组合导航系统是智能驾驶的必要组成部分。在中国市场,我们的定位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的价值已屡获证明,因此我们希望将自己的专长带给更多全球客户。

 

布局全球主流汽车市场

Voigt表示,导远目前在海外有三个分支机构,分别位于美国、德国和日本。公司也已在多地启动智能工厂建设,提高量产交付力以满足快速增长的订单需求。导远已与多家国际一流主机厂探讨合作,在成功开展部分道路测试后已与其中一些进入更深的讨论阶段。

导远已与多家国际知名主机厂探讨合作

目前,导远已与20多家主机厂深度合作,为其约70款车型提供定位解决方案,公司已交付近50万套前装量产的高精度组合定位系统。

导远已与多家国际知名主机厂探讨合作

此次导远展示的高精度组合定位系统是基于自主研发,从功能安全产品全生命周期考虑系统设计、软硬件开发、测试、升级和生产等各个方面全流程严格把控和监测而打造的“全天候、全场景、高可靠、高性能、高精度” 定制化解决方案。强大的数字化产线让公司可根据主机厂需求实现快速响应和交付。

导远的方案完全满足功能安全要求,专为L2及以上辅助驾驶设计,可应用于多种场景。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