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研究表明,40岁以下的人不应该喝酒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财经 前瞻网 2023-01-22 17:53

一项新研究发现,40岁以下的人不应该喝酒

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IHME)领导了一项科学研究《全球疾病负担》(Global Burden of Disease),一项分析发表在《柳叶刀》上,发现对于15至39岁的成年人来说,饮酒没有健康益处,只有风险

研究报告的作者说,酒精消费指南应该根据具体年龄进行调整,政策应该特别针对40岁以下的男性——这一群体最有可能有害地使用酒精。

IHME的Emmanuela Gakidou说:“年轻人最容易遭受伤害、道路交通事故、他杀、自残和其他有意或无意的伤害,而酒精会增加所有这些情况的风险。”

加基杜博士说,随着时间的推移,疾病的背景风险会逐渐改变,对于40岁以上没有潜在健康问题的人来说,少量饮酒可能是有益的。

“少量”酒精指的是一到两杯100毫升的红酒。

澳大利亚国家健康和医学研究委员会建议,为了降低与酒精相关的疾病或伤害的风险,健康的成年人每周饮酒不超过10个标准杯,每天饮酒不超过4个标准杯。

18岁以下的人和孕妇不应饮酒。

1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