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劳斯莱斯2022年交付量创118年来新高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3-01-10 17:5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前,全球汽车市场正面临着许多挑战,但一些汽车制造商仍然成功地改善了销量业绩。劳斯莱斯就是去年意外的赢家之一,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创造了新的销量记录。而且,2022年是该公司在其118年的历史中,第一次年交付量超过6,000辆汽车。

2022年,劳斯莱斯在全球50个国家的市场上一共销售了6,021辆汽车,创下了新的全年销量记录。在所有市场上,该公司在中东、亚太、欧洲和美国的销量增长幅度最高。美洲依然是该品牌最大的单一市场,该市场的销量占比为35%;中国市场的重要性持续提升,并成为了劳斯莱斯全球第二大市场,然而新冠疫情蔓延导致其中国销量出现了“个位数的下降”。此外,这家总部位于英国古德伍德(Goodwood)的豪华汽车制造商在英国和德国也创下了新的销量记录。

劳斯莱斯2022年交付量创118年来新高

图片来源: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Torsten Muller-Otvos表示:“2022年对劳斯莱斯来说是重要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不仅向世界展示了劳斯莱斯Spectre——我们有史以来的第一款纯电动车型,还第一次在单一的12个月内交付了超过6,000辆汽车,市场对我们整个产品组合的需求都很强劲。但是,作为一个真正的豪华汽车品牌,销量并不是衡量我们成功的唯一标准,我们不是也永远不会是一个大批量汽车制造商。”他还说道:“我们所有车型的订单都排到了2023年,而且我们没有发现任何订单有增速放缓的迹象。”

在所有车型中,库里南(Cullinan)依然是劳斯莱斯销量最高的车型,排在第二的是古斯特(Ghost),后者也是该品牌在亚太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该公司还骄傲地表示,消费者对其首款纯电动量产车型Spectre的需求超过了预期,但是该公司并未披露订单量。劳斯莱斯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交付首批Spectre。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