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易购春节门店销售额较2019年增长5% 客流持平

财经 联商网 2023-01-29 16:48

1月28日,苏宁易购发布2023春节消费数据。春节长假期间,苏宁易购全国可比电器店客流量对比2019年持平略有增长,销售额增长5%。

春节期间,苏宁易购全国1000多家苏宁电器门店共举办了5000余场促销活动,包括年俗表演、民俗体验、年货市集等一系列沉浸式、体验式活动,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欢迎,并联动海尔、美的、海信等家电品牌工厂落地万台家电五折购、套购满返、家电市集等数百场活动,发放新春家电消费补贴,带动线下门店销售量提升58%。

苏宁易购发布的数据显示,春节长假期间,全国门店家电以旧换新订单量同比增长3倍。此外,苏宁易购在美团平台春节订单量环比增长110%;苏宁易购物流春节期间全国200余地级市家电送装完成率98%。

数据显示,门店抗寒保暖设备销售迎来一轮增长,暖风机、油汀、踢脚线取暖器等销售量同比增长315%,空调销售量环比增长215%。

来源: 联商网 CC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