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红旗HS5申报图曝光 动力有明显提升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23-01-17 17:37

中国网汽车1月17日讯 记者日前从工信部发布的第367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获悉到一组新款红旗HS5的申报图。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采用了红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有了一定提升。

新款红旗HS5申报图曝光 动力有明显提升

外观方面,作为红旗HS5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前脸搭配了更大尺寸的直瀑式中网,中部是红旗的竖标LOGO,两侧为分体式前大灯设计,上部为日间行车灯,下部为前大灯组,整体具有极强的辨识度。

新款红旗HS5申报图曝光 动力有明显提升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平直腰线,配以车顶全景天窗。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全新贯穿式尾灯设计,排气采用双边排气布局,凸显了该车的运动气质。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1905/1700mm,轴距为2870mm。此外,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提供235/60 R18和255/45 R20两种规格轮胎选择。

新车选装部分包括全景天窗、带摄像头格栅、不带摄像头外后视镜、6探头泊车雷达、6探头倒车雷达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对比现款车型提升20kW。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