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象强化地板:PB7111fn亚尔夫海姆

财经 乐居财经 2023-01-05 17:58

圣象强化地板PB7111fn亚尔夫海姆,产品规格为2048*190*11mm,环保等级达到了F4星。这款地板添加了光触媒技术,同时橡木细腻的直纹被完美保留,凸显出实木的质感。

板面山纹绵延辗转、由浅至深,天然的结疤也得以保留,更添木地板独有的美感。以黑白为主的家居环境中,偶有亮色点缀,再搭配玻璃、钢制材料,整个空间便会显得质感十足。

圣象强化地板:PB7111fn亚尔夫海姆

 

PB7111fn亚尔夫海姆表层为同步纹,压贴凹槽与装饰花纹完美融合,还原天然的实木纹理。同时通过精准控制,确保了地板的使用年限。通过添加纳米光触媒抗菌材料,既健康又环保。铺贴时可以根据个人审美选择工字拼、连续直铺、369拼、人字拼或者鱼骨拼。

圣象强化地板:PB7111fn亚尔夫海姆

 

圣象的强化地板从上至下的结构是耐磨层、装饰层、基材和平衡层,耐磨系数高、稳定耐用,并且可用于地暖。

定制的装饰纸既健康又提升美观度,卓越品质色泽度丰富、色牢度好,能维持数十年不变色。平衡层保护背板,能够防潮防湿,同时平衡应力,避免地板弯曲变形。选用品质有保障、材质很健康的大亚芯,有着稳定的原料供应、优异的理化性能和优越的机械加工性。

圣象强化地板:PB7111fn亚尔夫海姆

 

PB7111fn亚尔夫海姆采用了专利锁扣UNILIN,加工精度小于0.1毫米,能够实现无缝拼接,使得接缝更稳定、更牢固。此外,锁扣封蜡,实现全方位的防湿又防潮。

这款地板有着木材天然的保温性能,蓄热性能佳,恒温效果好,纵横交错的结构让其稳定性也很强,并且有着至高的F4星级的环保等级,同时是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产品,是十分优秀的地热搭档。

【以上内容转自“乐居财经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乐居财经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