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科技+1 vivo联合联发科打造AI机场模式

财经 安兔兔 2023-01-12 20:27

作为联发科和骁龙8Gen2对标的产品,天玑9200发布已经有段时间了,但目前市场上还是仅有vivoX90系列这一款手机搭载,不过作为独苗,vivo对于天玑9200版本的X90也是非常照顾的。

今日,vivo官方手机微博账号带来消息,称天玑9200版本的X90将会全球首发AI机场模式

“#vivoX90系列#搭载旗舰芯片天玑9200,全球首发AI机场模式,打造AI通信黑科技,返乡出国搭机必备利器。通过感知搜网AI引擎,X90系列准确感知起飞与降落场景,为用户提供更好快速联网与优质通信体验。”

目前新冠疫情已经降级,公共交通出行也不再限制,时间又临近春节,这个时候带来AI机场模式算是时间卡的非常准了,能让回家或者出去玩的用户在落地之后的第一时间接收到亲朋好友的信息。

天玑9200版本的vivoX90有标准版和Pro版两款,其中Pro版搭载的也是1英寸的IMX989主摄,而且vivo还为它加入了自研的V2影像芯片,主力联发科旗舰芯片也能有顶级的体验。

黑科技+1 vivo联合联发科打造AI机场模式
黑科技+1 vivo联合联发科打造AI机场模式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