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好房租房养成季年末成绩单出炉:租房交易订单突破10万

财经 乐居财经 2023-01-03 09:39

为期三个月的天猫好房“租房养成季”活动火爆收官。截止12月31日晚上20:00,租房交易订单超10万单,GMV达到9.35亿元,“喵屋汇”会员超1688万。此次活动,天猫好房不仅为商户创造了超过100万次商机,也给租房用户提供了更多权益福利,助力租客租到好生活。

“天猫好房租房养成季”从10月1日上线至今,覆盖54城,共71.5万套房源,全国超5000家租房交易商户在线为购房、租房用户提供专业服务。天猫好房不仅入驻天猫双11互动城,更依托阿里生态及多方渠道资源,将给商品力、服务力、交易力兼具的优质商户带来超10亿曝光、沉淀千万会员、链接百万商机。

活动期间,天猫好房广受热捧的大促IP'回血双11'在租房行业取得了亮眼成绩:租房回血报名人数超451万人,共100394人中奖。其中,中奖用户最多的城市是郑州、沈阳、成都,中奖商户最多的成都快租侠、淄博德鸣房地产服务有限公司、温州市多多找房玖零店。

活动期间,平台用户流量增长380%,天猫好房租房参与活动店均流量比活动前增长192%,活动门店流量比未参与门店增长363%。日均流量增长最快门店分别是租小六公寓广州2店、租满易公寓北京2店、全房通长沙店。不仅日次,用户咨询量增长138%,参与活动店均用户咨询量比活动前增长133%,参与活动店均用户咨询量比未参与门店增长355%。日均用户咨询量增长最快的门店依次为租满易公寓北京2店、芬享寓杨思旗舰店、寓盟成都4号店。

一位长租公寓SAAS系统创始人表示,天猫好房改善了传统门店线上引流弊端,有效发掘了线上新客户。在如今的市场倒逼下,走线上数字营销不失为一条出路。也有一位品牌公寓负责人称,天猫好房借助其自身平台资源和优势,一直在打造属于租房行业的营销节日,并贯穿一年当中租房的高峰节点,年中毕业季618大促,年末双十一狂欢节奏,紧接着“五福迎新年、新春百日红”活动也即将上线,为行业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营销盛宴。

一位通过天猫好房线上完成租房签约的“喵屋汇”会员用户表示,“在线看房、选房、租房,全流程线上化,节约了找房的时间与精力。关键是通过支付宝缴租,线上交易规范严格,并且赠送了5000元租房押金险,不用担心房东扣押金。”喵屋汇秉承“租客第一”的价值观,为租房用户带来5重大礼实力宠粉,全方面提升了租房服务体验。

天猫好房帮助用户租到好生活的同时,更为租房商户长效用户经营提供了有力的平台支持。随着“开店做生意”的业务模式在租赁行业深化,众多优秀公寓商家入驻平台,天猫好房公寓频道也在近日上线。同时,ETC生态联卖平台上线试运营,通过数字化方式打通了租房业务的交易壁垒,平台愿与商户共建混业经营、协作交易的新生态。

【以上内容转自“乐居财经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乐居财经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