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华安基金护航投研团队发展

财经 TOM    2022-12-19 18:45

华安基金是老牌的公募基金企业,是1998年成立的第一批基金管理公司,其多款产品都是国内首创。

华安基金历经风雨征程,在24载的基金道路上,谱写了一个个篇章。其发展是一个时代的见证,也是公募行业的一个代表。见证了国内证券市场波澜壮阔的成长历程。

华安基金坚持以客户利益为核心,为此打造了一支投资风格多元、可适应不同市场环境和经济周期的全天候投资优秀资产管理团队。投研团队更是涉猎A股、海外市场、商品、债券、指数与量化、基金FOF等领域。布局广阔,经验丰富的投研团队,成为了华安基金乘风破浪的核心,是可靠谱的保障。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华安基金护航投研团队发展

平台之上,万物生长。华安基金始终坚持以阿尔法为纲,发挥具有华安特色的“养成系”平台优势,构建起“老中青”三代优秀基金经理团队,并在此基础上发挥“内部培养为主、外部招聘为辅”的基金经理选拔机制,成功孵化出了多位金牛基金经理和五星基金经理。

得益于完善的投研梯队建设,无论是在哪种市场环境和市场风格中,华安基金每年都会有优秀的基金经理涌现出来,为投资者打磨出优质的基金产品。

今年年初,“均衡成长猎手”胡宜斌、“新生代黑马”刘畅畅果断抓住市场良机,相继展露锋芒。近期消费赛道复苏的背景下,能力圈广泛的“非典型消费基金经理”王斌、“大消费投资专家”陈媛也将继续发挥他们出众的投资管理实力,努力为投资者创造优异回报。

2022年市场的风云变幻之际,华安基金的投研团队也拥抱了新变化。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华安基金护航投研团队发展

在原有优秀固收团队的基础上,组建了以“大类资产配置专家”邹维娜领衔的绝对收益投资部。作为业内首屈一指的明星团队,邹维娜团队曾在过去6年内7夺金牛奖,还曾摘得4次明星基金奖、6次金基金奖,在固收领域的投研能力获得业内外一致认可。另外,能攻善守的医药女将刘潇的加盟,也让华安基金在医药赛道上的投资“如虎添翼”。

稳定的投研团队有助于投资、研究间更为顺畅的沟通和交流,发挥专业化分工和团队协作的力量。根据基金行业调研报告,2015-2020年间基金行业平均离职率均超15%,而华安基金投研团队平均工作年限已达6年,2021年公司投研团队主动离职率仅为4%。

之所以能留得住优秀的投研人才,主要在于华安基金高度重视投研梯队建设,开辟畅通的研究员上升通道,以科学、清晰的职业成长路径设计和晋升制度,保证了研究员队伍的稳定性,有助于真正有能力的、优秀的研究员可以顺利完成角色转型。

公募基金经历了恢弘的过程,华安基金将以创新的力量、不懈的投研、为客户的初心砥砺前行。未来持续提升管理水平,优化产品布局,坚守投资底线,扩大投研能力,承担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推动基金行业高质量发展,为社会经济发展带来推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