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德荣膺「2022年度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及「2022年度数字化推动力人物」奖项

财经 TOM    2022-12-30 13:23

2022年12月27日,STIF2022第三届国际科创节暨DSC2022国际数字服务大会(简称「STIF国际科创节暨数服会」)在上海举行。在本届科创节暨数服会活动评选中,艾德金融荣膺「2022年度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大奖,而集团总裁谢尚礼博士则获评「2022年度数字化推动力人物」奖项。

 艾德荣膺「2022年度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及「2022年度数字化推动力人物」奖项

STIF国际科创节暨数服会是中国科技创新与数字化服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本届科创节暨数服会以“数字引擎 智造未来”为主题,“线上+线下”同步举行,汇聚了众多行业领先企业以及相关政界、学界、传媒人士共探数字化、智能化未来。超过200位重要嘉宾现场分享前沿观点,影响和互动人次超过2000万。

作为科创节的重要板块,STIF奖旨在发掘和表彰优秀的创新公司、人物与产品。目前,STIF奖已经成为科技创新与数字化领域的高规格商业奖项。在本届大会,合共超过400家全球最具科创精神的公司同台竞技。艾德金融能够一举囊获「2022年度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及「2022年度数字化推动力人物」两项大奖,彰显了业界及媒体对集团在金融科技、公司治理、品牌价值等方面的高度认可。

数字化浪潮的全新时代背景下,于经济社会发展中肩负重担的金融服务企业正在不断蝶变成长,用数字化技术驱动创新发展。作为全方位金融集团,艾德金融始终坚持以金融科技业务为主要驱动力,利用坚实的研发实力及前瞻意识超强的创新能力,积极深入探索「金融+科技」的实际场景应用,推进金融交易产品迭代变革。目前,集团可根据B端客户的需求,度身订制一站式券商数字化方案,开户、客户关系管理、运营中台,乃至交易管理系统一应俱全,全面解决金融系统的智能化、数据化、连接化,真正做到科技助力金融。

艾德金融行政总裁谢尚礼博士深耕行业数十年,负责企业上市保荐及融资项目超过150宗。2022年,在集团总裁谢尚礼博士的带领下,集团充分发挥了多牌照优势,大力发展投行机构业务、创新金融科技业务,使集团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实现逆势发展,发展为香港知名的综合性金融服务集团。

此次特别荣幸,艾德金融一举获得公司、人物两项重量级奖项。未来,艾德金融将聚焦科技最新发展趋势,发挥集团一流的金融科技实力,运用广大产品平台为客户提供专业、智能、全面的金融服务,持续为全球资本市场注入活力。

 

关于艾德金融

艾德金融旗下成员持有香港、美国等主要金融市场的多类牌照,包括由香港证监会发出的第1类(证券交易)、第2类(期货合约交易)、第3类(杠杆式外汇交易)、第4类(就证券提供意见)、第5类(就期货合约提供意见)、第6类(就机构融资提供意见) 及第9类(资产管理)受规管活动牌照、香港保险经纪业务牌照、香港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香港金银业贸易场行员,同时也是香港交易所参与者(经纪代号:0974及0977),并持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及美国全国期货协会(NFA)核准会员资质等。

艾德金融作为植根香港的全方位金融机构,以金融科技为驱动引擎,涵盖多元化业务,包括﹕金融科技、互联网金融、财富管理、资产管理、投资银行及另类投资。致力提供全面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及产品,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优质便捷的交易投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