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娱乐“热”像仪】终榜公布!12家文娱企业、8部文娱作品荣膺年度大奖

财经 TOM    2022-12-27 09:45

由上海报业集团l界面新闻发起的2022【娱乐“热”像仪】评选终榜榜单于12月20日【界面财经年会】正式揭晓,来自文娱行业的12家企业、8部作品荣获年度大奖。获奖企业齐聚颁奖盛典,助力更多文娱行业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2022【娱乐“热”像仪】终榜公布!12家文娱企业、8部文娱作品荣膺年度大奖

12月20日,由上海报业集团l界面新闻主办、梅赛德斯-奔驰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的第五届【界面财经年会】在上海中心成功举办,年会现场公布了2022【娱乐“热”像仪】终榜名单。12家文娱企业与8部文娱作品凭借市场表现与行业影响力获得年度大奖。颁奖典礼上,众多文娱行业领袖共同见证了荣誉的诞生。

近十几年来,中国的综合国力得到大幅度提升,成长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经济实力的增强,使得中国文化影响力显著增强,这对整个文娱产业的发展无疑是有积极影响。中国文娱产业经过快速发展与变革,各种商业模式创新不断涌现,文娱内容更加多样化。

以抖音、快手为代表的短视频正在迅猛抢占用户的注意力;直播带货的商业价值让整个行业为之震惊,背后的MCN格局也基本稳固;在社交领域,阿里、腾讯、微博等头部互联网企业也开始寻找新的增长点,不断推出新产品……随着我国网络科技的飞速发展和网络强国建设步伐的加快,“互联网+文化娱乐”业态广泛互联深度融合,并逐渐成为文娱行业关注的热点。

同时,新型的文娱产业,以IP为核心,它作为一个极具辨识度的商业符号存在,意味着会带来基于内容的高度群体认同。从产业链的运作来看,超级IP更是打通上下游的关键要素。随着市场成熟,IP也逐步呈现出精品化、细分化的趋势。用户对文娱产品将愈加挑剔,这意味着IP精品化时代已经来临,也要求文娱企业具有精品化的研发和运营能力,进而推动整个行业的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

基于此,2022【娱乐“热”像仪】评选旨在对时下观众的风格倾向予以梳理,表彰在纷繁赛道中获得观众青睐的文娱作品及平台。携手知名数据机构、咨询机构和行业专家学者,同时聆听更多观众的意见与建议,通过榜单形式表彰优秀文娱品牌,致敬他们在新文娱生态下,坚守文娱品质之余在积极创新、推动行业新趋势方面做出的超群贡献。

 

2022【娱乐“热”像仪】完整榜单如下:

 2022【娱乐“热”像仪】终榜公布!12家文娱企业、8部文娱作品荣膺年度大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