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里物流联网荣获《IR Magazine》及《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大奖

财经 TOM    2022-12-14 14:12

近日,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凭借其在投资者关系及环境、社会及管治的出众表现,荣获《IR Magazine》大中华区奖项2022“行业大奖:工业”及“最佳环境、社会及管治关键性汇报(中小型股)”殊荣。同时,嘉里物流联网亦连续第四次获颁2022年度《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ESG 领先企业大奖。

 嘉里物流联网荣获《IR Magazine》及《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大奖

嘉里物流联网集团总裁马荣楷表示:“很高兴市场对我们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投入,以至与投资市场维持紧密沟通,以及在发展策略及业务进程上维持透明披露予以高度肯定。随着企业在创造社会价值上担当着日益重要的角色,我们已将环境、社会及管治考量完全融入业务决策和日常营运当中,同时与合作伙伴、投资者和各持份者保持公开透明的沟通。今后,我们将继续履行承诺,通过完善可持续物流解决方案,致力为社会创造更多、更长远的价值。”

据了解,《IR Magazine》大中华区奖项旨在表扬区内在投资者关系方面有杰出表现的领先人士及企业。奖项经过数百名分析师、投资者、投资专才及《IR Magazine》编辑部成员所组成的评审团投票选出,能确实反映区内投资业界的整体意见。

《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ESG 领先企业大奖由国际商业刊物《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与德勤合办,旨在表彰把环境、社会及管治生态系统融入其发展策略,同时表现卓越的优秀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