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大教育与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财经 TOM    2022-12-12 17:19

日前,学大教育集团与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成为教育数字化产学融合组织创始成员单位。双方将围绕教育数字化产业发展方向,开展多元化交流和项目合作,共同推动国内教育数字转型,助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是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拥有发展研究与数据、学校绿色发展、产教融合创新、教育投融资服务四大战略业务平台,汇集了一大批教育智库、先进技术企业、规划设计单位、大型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资源,是教育现代化监测,规划、战略研究和决策支持,产教融合和高等学校转型发展,绿色校园、智慧校园、平安校园建设,科技后勤和能效水效的核心单位和重要基地,构筑了平台对平台的国际教育创新合作网络。

学大教育作为国内资深的教育产业集团,在教育数字化研究和数字化产业发展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技术实力,牵手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这样优质的战略伙伴,将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技术、平台和服务等在院校和行业内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整合和协同更多优质教育、技术、商业资源,为公司长远稳固发展提供新动能。

近年来,在国家一系列政策的推动下,我国教育数字化转换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突破,基础设施、数字资源、信息平台的建设与应用成效显著。全国中小学互联网接入率已达100%,数字资源供给质量和师生数字素养显著提升,“教育信息化2.0”行动持续推进。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更是被列入今年教育部的工作重点,成为当前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内容之一。

在此背景下,学大教育依托多年来积淀的教育资源和技术优势,以赋能学生个性化学习、教师数字化教学、学校智能化管理为研究方向,以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技术产品为支撑,持续构建互联网+教育的数字化生态运营体系,实现数字化技术与教育模式的深度融合,成为教育数字化转型时代的“核心力量”。

眼下,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已经全面启动,教育的全面数字化转型已成必然趋势。有业内专家分析称,在中国这样的人口大国,只有充分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构建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终身化的教育体系,才能实现“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

接下来,学大教育集团将携手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一起,紧紧围绕“教育数字化战略”的发展前提,积极整合各类行业资源,特别是教育数字化资源,大力推动行动进程,与产业端、院校端、行业端共同打造数字教育未来的新空间、新图景。

同时,作为国内个性化教育的引领者和未来教育的探索者,学大教育会充分把握数字化转型机遇,对自身技术、数据、平台和优质教育资源进行模块化整合,并利用现代信息技术赋能教育形态变革,为国家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和建设教育强国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