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金融“十四五”规划公布,睿智科技等金融科技平台将获重点发展

财经 TOM    2022-12-01 13:41

众所周知,北京一直是金融领域的风向标,也是金融科技创新的高地。近日,北京市金融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北京市“十四五”时期金融业发展规划》(下称《规划》)。《规划》提出,到“十四五”期末,北京要建成与大国首都地位相匹配的现代金融体系,将从培育数字金融产业主体、加强金融科技研发创新、拓展金融科技场景应用等五个方面入手,进一步提高北京金融科技的示范性和影响力

根据《规划》公布的内容,“十四五”时期,北京市将发挥作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和国家金融管理中心叠加优势,着力发展与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定位相适应的现代化数字金融体系,构建金融科技创新中心,重点培育数字金融产业主体,激发金融数字化发展新动能。具体措施包括培育壮大数字金融领军企业,支持数字金融领域的高成长初创企业、独角兽企业、“隐形冠军”企业等在京发展措施。

这些政策对于睿智合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智科技”)等总部在北京的金融科技企业来说,无疑是利好消息。据悉,睿智科技是一家纯内资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和国家相关权威认证,是行业公认的模型评分、风险管理、决策科学分析领域的行业龙头企业及技术领袖。

自成立以来,睿智科技以“打破金融信息非对称,促进金融繁荣与普惠”为核心理念,专注于金融科技的创新研发,以向中国企业提供领先的产品、技术创新和专家服务为目标,帮助客户在关键决策方面获得更好的专业性和影响力。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睿智科技通过对产品的不断更新迭代为国内多家金融机构提供了专业的技术支撑和优质的服务,促进了其业务的优化,为其带来了更大的价值转化。

未来,乘着各项利好政策的东风,睿智科技将持续聚焦产品创新及技术发展,为金融消费者及金融机构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