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势汽车公布销量数据 11月售出3451辆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22-12-09 18:38

中国网汽车12月9日讯 记者日前从官方获悉,腾势汽车公布了11月的销量数据,据统计,腾势D9车型在11月共售出3451辆,环比10月的350辆,增长高达886%。

腾势D9定位为中大型MPV,目前在售车型共7款,售价区间32.98-45.98万元。动力方面,该车提供DM-i超级混动和EV纯电两种动力,DM-i车型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驱车型NEDC纯电续航最高190km,亏电油耗低至5.9L/100km;四驱车型纯电续航180km,亏电油耗6.7L/100km。纯电动车型CLTC续航里程最大620km,配备两个可同时充电的直流充电口,最大充电功率166kW,15分钟可补充续航230km。

官方称,8月份上市至今,腾势D9大定认购数已突破3万。12月份腾势D9产能爬坡进一步加速,交付能力向好。明年一季度起,腾势还将陆续推出新品。渠道布局方面,目前,腾势全国门店达146家,渠道建设将持续提速,实现核心城市全覆盖。

此外,据了解,腾势将对相关新能源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进行调整,具体调价通知另行发布。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