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蛙MFT 6mm F2镜头发布 重约180g 预售价不到3K

财经 热点科技网 2022-12-20 18:06

不久前,长庚光学发布了新款M43超广定焦镜头老蛙LAOWA MFT 6mm F2 C&D-Dreamer,它带有电子触点,可以传递EXIF信息以及控制光圈,预售价2890元。

640 (1).png

LAOWA MFT 6mm F2 C&D-Dreamer是一支针对M43相机设计的定焦镜头,等效全画幅相机12mm视角,内部采用9组13片光学结构,其中2片是ASPH非球面镜片,4片是ED低色散镜片,按照官方说法镜头采用了低畸变设计,减少后期的麻烦;5片光圈叶片设计,光圈范围是F2-F16,成像时容易产生明显的十针星芒;镜头卡口带有电子触点,但仅支持传递EXIF信息与控制光圈,无法实现自动对焦,最近对焦距离为9cm,放大率为0.18倍;镜头直径为61mm,长53mm,重量约为180g。

640.jpg
640 (1).jpg

镜头现在已经开始预售,预售价为2980元,零售价为3280元。自从松下推出全画幅相机Lumix S以及奥林巴斯变成OM Digital后,M43新品力度明显变弱,LAOWA MFT 6mm F2 C&D-Dreamer的出现无疑填补上M43一块短板,而且在拥有电控光圈后,镜头变得更适合无人机使用。

640 (2).jpg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