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派家居“设计到家” 打造统一设计标准和系统设计培训

财经 乐居财经 2022-12-21 16:47

欧派家居高速成长的28年,是国人生活从刚需走向舒适、精致的28年,同时也是国人审美意识觉醒、设计消费升级的28年。为了引领家居行业的升级,提升家居审美,欧派家居一直在不断努力。

早在2010年,欧派便携手意大利设计巨擘,极简设计大师Sergio Castiglia赛乔和新锐全能设计师Marco Bortolin马克,共同成立了意大利设计联盟和米兰美学研究中心

欧派家居“设计到家” 打造统一设计标准和系统设计培训

在两位国际大师的带领下,欧派家居超过百人的自主研发团队,每年会耗费9个多月,深度走访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全面挖掘现代家居艺术的灵感,用国际化思维研判潮流设计要素,进而将多元化的家居艺术审美,融入到中国千万家庭的生活之中。

在上述基础之上,为了进一步强化企业的设计竞争力,欧派家居还分别于2017年成立了欧派意大利设计院,于2021年发起了铂伦斯全球设计奖。

除了提升设计审美外,由于定制家居企业的终端设计师水平层次不齐,“如何让总部层面好的产品设计,变成用户家里好的方案设计”一直是困扰家居企业的一大顽疾。

截止2021年年底,欧派不仅是唯一一个提出“设计到家”的定制家居品牌,同时也是唯一一个通过确立设计管理制度保障“设计到家”的定制家居企业。欧派家居全国超过7000家门店,不仅被要求严格执行统一的设计标准,而且必须接受统一的设计培训,考核达标方能上岗。同时,终端门店所有的设计方案,在正式排单生产前,都要接受总部AI系统的审核,以保障设计方案的合理性。

此外,为了进一步适应国内住房结构的复杂性和生活需求的多样性,欧派依托28年来积累的设计、营销大数据,在精准解读国人家居生活需求的同时,提出了包括全空间定制、全生命周期定制、兴趣定制、健康厨房“五区三步”、高颜整家定制等在内的诸多定制设计方法论,不仅为整个定制家居行业一再树立新的标杆,同时也在反向赋能终端设计师的成长。

欧派家居坚持用好的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28年光景也带领着整个行业不断前进,为国人的消费升级做出了长足的贡献。

【以上内容转自“乐居财经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乐居财经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