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派家居聚焦健康环保 打造精工品质全系标配

财经 乐居财经 2022-12-21 16:59

全球疫情爆发之后,健康已经成为人们最关注的人生财富之一,消费者的环保意识在不断地增强。艾媒咨询数据显示,消费者在选购家居产品时,主要考虑“环保”“材质”及“外观设计”等因素,其中“环保”因素占比最高,达到53.17%。

欧派家居深刻洞悉消费者需求,早在品牌创立伊始,就将绿色环保视为欧派生产经营的根本。

从普及E0级板材的环保1.0时代,到倡导无醛添加的环保2.0时代,再到柜身净醛的环保3.0时代,直至2022年的整柜净醛、整家环保的环保4.0时代,欧派不止是环保定制升级的引领者,同时也是整家环保的领创者。2021年,欧派创新推出的净醛抗菌爱芯板,凭借无醛添加、净醛、抗菌、防霉、净TVOC五大优势,更是获得了包括NAF、新国标ENF和瑞士SGS在内的三大权威国际认证,成为带动欧派衣柜突破百亿大关的王牌。

欧派家居聚焦健康环保 打造精工品质全系标配

定制橱柜行业,欧派也是健康厨房的领军者。早在2006年,欧派橱柜便率先获得“中国环境标志认证” ,成为行业第一家拿到环保十环认证的橱柜品牌。2021年,欧派橱柜首次将健康科技材料融入厨房,携手广东省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研发推出欧派Health+抗菌板,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厨房空间解决方案。2022年,欧派橱柜将健康布局延伸至整个厨房,完成了360°全厨生态健康系统的多维升级,引领行业迈入健康厨房2.0时代。

除此之外,为了让欧派的产品品质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欧派一方面通过整合全球优质供应链为欧派进行品质加持。另一方面,通过引进全球智造行业领先的工艺技术,为产品注入远高于行业标准的精工细节。

公开资料显示,欧派95%以上的供应商都是大牌配件供应商。其中包括被誉为五金界“爱马仕”的萨丽奇、德国海蒂诗、雷诺丽特、夏特,英国泰特、奥地利百隆、西班牙拉米、现代&LC等等,一流的元器件加上一流的主材、辅材供应商,铸就了欧派家居世界一流的品质。

在智造端,通过引进德国豪迈生产线、瑞好封边条,欧派实现了全系产品的高质量柔性生产线。同时,通过采用远高于行业标准的吊码挂片、德国慧鱼尼龙锚栓、进口二合一连接件、隐藏式板托等配件和精工工艺,欧派无论是柜体的承重性、耐用性,还是柜体的防潮、防水、防污等性能,又或是封边条的粘合系数、阻尼铰链的耐用系数等,均远高于国家标准。

在疫情环境下,新生代消费者对于环保、健康的追求热度空前,欧派在大基数的情况下实现超高速增长,除了行业洗牌引发的头部效应显现,也离不开欧派在健康、环保、品质层面的精准卡位和断层领先。未来,欧派家居也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好服务和好产品,助力健康环保升级。

【以上内容转自“乐居财经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乐居财经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