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丰田bZ3开启预售:搭载比亚迪电池和电机 18.982万元起售

财经 热点科技网 2022-12-19 16:19

12月19日消息,日前,一汽丰田bZ3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格区间为18.98-21.98万元,定位纯电动中型轿车,新车比较吸引人注意的是,搭载了来自比亚迪的电池和电机。

05.jpg

新车是继丰田bZ4X之后,丰田bZ家族的第二款产品,由丰田、一汽丰田、比亚迪三方联合推出。定位中型纯电轿车,基于e-TNGA架构打造。

01.jpg

外观上,新车保留了概念版bZ SDN的大量细节,前机盖采用了棱角与折线设计,视觉上非常别致;L形的LED贯穿式头灯,拉长了车辆的视觉宽度;而封闭式设计,也符合其纯电动的身份。此外,大面积黑色前唇和两侧导流槽设计,也强化了车辆的运动感。

02.jpg

侧面部分,车辆采用了极为犀利的运动造型,并采用了低风阻轮圈、隐藏式门把手等设计,以进一步优化空气动力学表现。

03.jpg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表现出了简洁的风格。配备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结合位于方向盘后方的仪表盘,在科技感上有着不错的表现。新车支持语音、无线充电、车机互联等功能,这也属于当下车辆必备的功能。

04.jpg

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动力系统,其搭载了来自弗迪动力提供的TZ200-XS002电机,高低两种功率,分别为180kW和135kW。新车还搭载了来自弗迪动力的磷酸铁锂电池,提供49.92kWh和65.28kWh两种动力,分别提供CLTC工况下517km和616km续航里程。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