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棵树战略投资美置乡墅,共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

财经 乐居财经 2022-12-28 13:28

近日,三棵树完成了对乡村别墅领先者深圳市美置乡墅科技有限公司的战略投资。

三棵树作为中国涂料龙头企业,在2015年率先积极响应乡村战略,紧跟国家新农村建设计划,打造美墅美装、美丽乡村商业模式。2018年起,三棵树的美丽乡村建设事业进入了蓬勃的快速发展周期,在中央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指导下,深耕乡镇市场,开拓创新经营之路,首创3S标准服务模式,以七位一体产品、完善的盈利模式为蓝本,全国一盘棋地开展美墅美装、美丽乡村等业务。

并于同年在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人民日报《中国城市报》社协办的“大国智慧·中国样板”评选中,获得“首批美丽乡村建设最具影响力企业”称号。

三棵树美丽乡村从2015年发展至今一直呈现高速增长趋势,营业收入八年的复合增长率超60%,收入绝对值与增长率都行业领先。尤其是今年6月,三棵树内外墙涂料、地坪漆、小森板、防水涂料和防水卷材等多品类产品首批列入《2022年绿色建材下乡活动产品清单及企业名录》,更进一步扩大了公司的绿色建材产品在乡村市场的销售。

三棵树在乡村振兴的新蓝海市场中,塑造行业标准、提升行业品质,不仅为服务商拓展了一条高盈利、可持续发展的新道路,还逐渐影响到乡镇基建、装修装饰等广域市场,推动行业蓬勃发展。

三棵树战略投资美置乡墅,共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

 

三棵树本次投资的美置乡墅是一家“互联网+乡村别墅”公司,现阶段专为有回乡建房、回乡居住需求的业主提供“包设计、包材料、包建设、长服务”的整体交付服务,未来将逐步扩展至乡居建筑及生活服务领域。

美置乡墅践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立志于提升农房建设质量,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为逐步使农村基本具备现代生活条件、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而奋斗。

三棵树战略投资美置乡墅,共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

 

三棵树清晰地认识到乡村振兴是未来行业发展的趋势之一,农村自建房发展潜力巨大。三棵树愿与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携手,乘大国发展之机遇,树美丽乡村之风貌。

借“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东风,三棵树践行与合作者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助力美置乡墅成为乡村振兴行业中高品质、长发展的“独角兽”。

 

【以上内容转自“乐居财经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乐居财经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