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或将在墨西哥建立超级工厂,于2023年初公布

财经 热点科技网 2022-12-18 19:32

特斯拉为了进一步生产成本,在全球建立了多个工厂,除了美国本土的内华达州和纽约两个超级工厂外,目前还在中国上海、德国柏林建立了海外超级工厂,不过根据特斯拉的计划,未来还会在其他国家建立工厂。

6bb0b4d5066987092773fe490fe0b87b.jpeg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特斯拉准备在墨西哥新莱昂州建造工厂的计划。值得一提的是,该地区是起亚汽车和通用汽车的装配厂所在地。另外,新莱昂州还与美国得克萨斯州接壤。

特斯拉或将在墨西哥建立超级工厂,于2023年初公布
特斯拉或将在墨西哥建立超级工厂,于2023年初公布

而在早前根据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可能会在2022年底前宣布新工厂的计划,但并没有透露特斯拉新工厂的选址,因此特斯拉的下一个工厂或将在墨西哥建立。预计特斯拉的工厂计划将于2023年初公布。

59db4584c17fe715e3a6c7aed82a2b66.jpeg

得克萨斯州-墨西哥边境地区是数百家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的所在地,通用汽车在拉莫斯阿里斯佩的一家大型工厂和起亚汽车在蒙特雷郊外的一家规模庞大的工厂也位于此。因此,特斯拉在此建厂也是为了扩大与当地零部件供应商的关系。而据知情人表示,新莱昂州首府蒙特雷附近的土地已被特斯拉选为工厂用地,目前工厂土地已收购,并承诺在明年1月初完成投资。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