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田型格e:HEV今日晚间上市 搭配2.0L混动系统

财经 三易生活网 2022-12-16 18:52

据悉,广汽本田全新型格e:HEV将在今日(12月16日)晚间举行上市发布会,新车为现款型格车型的混动版本,其外观内饰方面基本保持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动力部分换用2.0L自吸汽油机加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同时也是首款搭载新一代2.0L i-MMD混动系统的紧凑型轿车。

外观方面,广汽本田型格e:HEV采用了燃油版相同的设计,前脸部分的造型更加扁平,前大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带有折线型日行灯。此外前保险杠采用梯形的设计,采用三段式进气口造型,其两侧线条突出,整体运动性很强。

侧面采用熘背线条设计,车身腰线贯穿整个侧面,配合车门下方上提的筋线及双五辐造型的轮圈,更显时尚。车尾部分采用了双7字型尾灯组,而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的造型则与车型的运动定位吻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9/1802/1415毫米(1420毫米),轴距为2735毫米。

内饰方面,配备9英寸中控屏+10.2英寸液晶仪表,中控屏中内置了Honda CONNECT3.0互联系统,可实现语音识别、手机远程控制、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此外,新车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部分采用贯穿式的隐藏空调出风口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本田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其中汽油机部分为代号LFB17的2.0L自然吸气四缸机,最大输出功率143马力,此外还匹配电机进行驱动,油耗表现根据车型不同分别为4.39L、4.47L和4.51L/100km。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