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金主回归!苹果恢复在推特的广告投放:马斯克发文感谢

财经 雷科技网 2022-12-04 17:13

12月4日消息,近日,据彭博社报道,马斯克表示,苹果已经恢复了在推特上的广告投放,随后他在推特上发文感谢广告商们重新返回推特。

据悉,上周马斯克抨击苹果公司,指责苹果要停止在推特上投放广告,甚至威胁库克要将推特从App Store中下架。不过,马斯克在Apple Park苹果总部园区访问完苹果CEO库克后,事情又峰回路转,双方解开了误会,苹果也重新在推特上投放广告。

自马斯克收购推特以来,可谓是狠招频出,先是推出了新的“蓝V”订阅制度,后又开始大规模裁员,在这些新政策的加持下,推特的发展开始急转直下,亏损持续加剧。推特目前的现状也让不少广告商产生担忧,纷纷选择逃离。从Media Matters公布的调查数据上看,推特排名前一百的广告商已有一半停止在推特上投放广告,其中不乏像大众、通用、可口可乐等行业内顶尖的企业,受此影响,推特的广告收入开始大幅下滑。

作为老牌的社交媒体平台,广告收入是推特的主要营收支柱,如果没有广告商,推特的发展就会停滞不前。所以为了留住广告商,推特上周还推出了一个“超划算”的营销套餐方案,简而言之,广告商只要花费50万美元以上的费用,就能获得双倍的投放服务,如此慷慨的广告商激励措施放在以前,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由此可见,推特已经到了“生死存亡之际”。

在这种背景下,马斯克与库克握手言和也就不难理解了。竟苹果一直是推特最大的广告客户之一,每年都会在推特上投放超过1亿美元的广告。因此,对推特来说,与苹果保持良好关系变得尤为重要,一来可以获得大笔的广告收入,二来也可以带个“好头”,让那些已经逃离的广告商重返推特。只有这样子做,马斯克收购推特才不会亏本,推特才能吸引更多的广告商,获得更高的广告收入。

不过,客观来讲,随着TikTok和Instagram的社交平台的崛起,推特已经不再是热门的社交媒体平台,广告商们是否会在推特重新投放广告还有待商榷。相比之下,在TikTok和Instagram上投放广告,才更符合广告商的利益。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