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我10s官宣:LCD屏+直角中框 入门小神器?

财经 安兔兔 2022-12-15 17:16

在别的品牌都在如火如荼的预热骁龙8Gen2旗舰新机的时候,realme也在今天早上悄无声息的公布了一款新机的消息,不过并不是旗舰,而是刚刚发布不真我10系列的新版本,真我10s。

realme真我手机官方微博发文称:

“#真我10#系列新成员登场!

真我10s,性能续航小霸王。

更多惊喜,12月16日见。”

从给出的真机图来看,虽然名为真我10系列的新版本,但似乎和标准版的真我10关系并不大,边框改为了直角中框,后置双摄镜头也没有大圆环的点缀,整体显得朴实了很多,另外在海报上该机主要的宣传点是256GB大存储,看来配置还会比真我10要低一些。

据爆料称,真我10s屏幕采用6.58英寸LCD屏,分辨率为2408*1080,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以及一颗辐摄,800万像素前摄。

此外,新机内置5000毫安大电池,支持33W快充,支持侧边指纹识别。

真我10s官宣:LCD屏+直角中框 入门小神器?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