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ction在旧金山湾区推出无人驾驶配送服务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12-27 16:1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无人驾驶技术公司Faction Technology宣布将在旧金山湾区(San Francisco Bay Area)部分地区推出无人驾驶配送服务。

FactionD1-DeliverySSF_1.jpg

图片来源:Faction Technology

 

Faction将首先与Cocola Bakery合作,以可靠地向大都市地区的客户配送。基于Arcimoto和ElectraMeccanica的三轮电动汽车平台,首批车辆将采用轻型电动汽车。自7月以来,Faction已定期向面包店的客户配送,并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获得更多的配送合作伙伴。

凭借搭载的DriveLink®和TeleAssist®技术,Faction的车队将自主与远程人类操作相结合来执行交付。这些技术使Faction能够为Cocola Bakery等企业提供配送服务,即通过无人驾驶车队以经济、安全且可预测的方式无缝配送。

Cocola Bakery首席执行官Amir Aliabadi表示:“Cocola Bakery及其他客户对Faction的服务非常满意,我们现在能够快速、经济、可靠地将产品交付给湾区周围的客户。而在以前由于零工服务不一致,这一任务完成比较复杂。”

通过此次发布,Faction继续开发支持其远程和无人驾驶交付解决方案的技术。 除了由TeleAssist操作员监督外,新的客户路线首先要使用配备安全驾驶员的车辆。每次交付时都会收集系统性能和道路数据,以帮助Faction不断改进其技术,并进一步扩展其对Cocola Bakery和未来客户的服务。

Faction首席执行官Ain McKendrick表示:“我们正在实现成本和交付目标,同时确保数据安全性,以在来年将Faction和我们的技术带给更多合作伙伴。下一阶段,我们将向湾区的其他商业客户提供服务,如连锁餐厅、五金店、汽车配件店等,以最大限度地利用我们的运营车队,同时以经济、可靠和无缝的方式简化交付方法。”

Faction正在扩大其在旧金山湾区内的配送服务,目前正在为其他合作伙伴开放无人驾驶配送服务,起步价低于每英里2美元。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