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斐雪派克张钰婷:让日常充满仪式感,是品质居住里很重要的一环

财经 乐居财经 2022-12-05 08:58

斐雪派克张钰婷:让日常充满仪式感,是品质居住里很重要的一环

11月3-5日,2022年中国品质居住概念展IPD HOME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次展会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内装产业专业委员会和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房企、设计、施工单位及一线品牌首次联名,实景沉浸式全方位展示装配式内装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新工法在不同场景中的应用,为消费者提供更环保、更安全、更舒适的品质居住空间。

在这次的户型展示,中斐雪派克作为参展商之一,将抽屉式洗碗机,烤箱+暖碟抽、烟灶套组和嵌入式冰箱等明星产品一一亮相。

“我们一直在关注人与居住空间的融合需求,也希望通过这次展会,向更多用户展示斐雪派克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张钰婷说。

在她看来,“TURNING ROUTINES INTO RITUALS让日常充满仪式感”,是品质居住里很重要的一环,以往大家对厨房的概念就是烧火做饭的场景,随着需求提高,更加关注品质,并且不同消费人群对品质的要求也会存在差异化。”

把电器安装在厨房里的任何地方,也可以根据个性化的生活方式和需求定制电器方案。 这既是一种概念,也是一种生活体验,把人们与食物和设计联系在一起。社交厨房设计理念重在了解电器使用方式。 厨房不再仅仅是烧火做饭的地方, 还是集会谈天说地的地方,是完成家庭作业的地方,是与家人和好友交流的地方。

乐居财经 严明会

【以上内容转自“乐居财经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乐居财经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