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讯:字节跳动上线自营装修App“住好家”

财经 乐居财经 2022-12-25 19:03

12月25日消息,字节跳动旗下的自营装修业务“住好家”App于近日悄然上线,这意味着字节跳动将装修业务从“住小帮”独立出来,形成一个新业务。

根据产品介绍,“住好家”APP是住小帮旗下整体家装业务,为用户提供全屋设计、标准化施工以及售后保障服务。住好家的标准化施工服务主要有8大工序,50+道子工序,80+项验收项目,6次施工节点验收,再加上不定期巡检。在字节的招聘官网中可见,其正在招聘“工程巡检”、“家装店长”等多装修职位。

值得一提的是,字节跳动近期房产经纪布局方面动作频频。一方面,其推出线下房屋中介品牌“小麦房产”,并在福建福州开设了多个线下门店,小麦房产还将在甘肃兰州、广东佛山、福建厦门等地开设连锁店。

另一方面,今年9月,字节跳动旗下的“住小帮”推出了自营装修业务“住好家”,并在“住小帮”App内和北京朝阳区分别开设线上和线下门店。

乐居财经 吴文婷

【以上内容转自“乐居财经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乐居财经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