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农联合副总经理姜洪胜辞职 2021年薪酬39.52万

财经 挖贝网 2022-12-04 16:56

挖贝网12月2日,中农联合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姜洪胜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姜洪胜向董事会提出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image.png

公司董事会对姜洪胜任职期间的勤勉工作表示感谢。姜洪胜本人未持有公司股份,其辞职后仍继续在公司任职,担任公司纪委书记。

2021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姜洪胜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39.52万元。

公司披露2022年三季度报告显示,2022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177,820.24元,同比增长19.10%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农联合从事农药中间体、原药及制剂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全产业链农药生产企业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