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士康丢了iPhone订单 苹果已找到新的代工厂

财经 安兔兔 2022-12-03 18:08

因为郑州疫情导致的富士康问题想必大家也都有所耳闻了,而郑州富士康作为每年新iPhone的主要产地,遭此事件之后,产能也出现了下降,导致部分版本的iPhone14在市场上出现了缺货状态。

据一些媒体报道称,今年的iPhone系列四款手机中卖的最好的是iPhone14Pro,不过现在该机的产量已经下降了20%,当然这并不只是富士康的原因,也有整个市场因为疫情导致的供应链运输不畅等等,原本该机可以为苹果带来巨大的收益,但现在也只能望洋兴叹。

而且12月又是很多节日叠加的时间段,本可以借此良机进行新一轮的促销活动,可是产能下降导致市场供货不足,苹果也没有办法,对此,苹果也在紧急协调,希望能尽快缓过来保住本季度的销售数据。

针对于这种情况,据产业链最新消息,由于供货不足,苹果已经要求iPhone第二代工厂和硕加入生产iPhone14Pro与iPhone14ProMax,以此来弥补目前郑州富士康所出现的问题。

现在比较关注的是,经此一役之后,明年的iPhone15系列,苹果是否还会依然全部押注富士康呢。

富士康丢了iPhone订单 苹果已找到新的代工厂
富士康丢了iPhone订单 苹果已找到新的代工厂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