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 K60核心配置揭晓:再次背刺小米13

财经 安兔兔 2022-12-13 15:43

小米13系列发布结束之后,接下来要等的就是Redmi这边的K60系列了。

此前Redmi总经理卢伟冰也已经给出了预告,称K60的首款产品是K60E,搭载的处理器是天玑8200,网友推测该机的价格甚至有望低于1999元,毕竟iQOONeo7SE的官方价最低也就是2000出头,那么再等一段时间的话Redmi也是完全有可能做到的。

至于K60的标准版和超大杯产品,今天也有了配置上的爆料,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子系的旗舰系列主力都有16GB+512GB,而且不止一款,顶配则采用骁龙8G2+16GBLPDDR5X+512GBUFS4.0的组合。

这其中的子系列指的必然就是RedmiK60系列了,它的标准版、Pro以及Pro+机型都会提供16GB+512GB的存储组合,超大的存储和超大的运存都能为手机提供更好更快的体验,而且也能满足更多年轻用户的需求。

骁龙8Gen2+LPDDR5X+UFS4.0的这一套组合,可以说是从现在开始到明年旗舰机的全新性能铁三角了,K60作为性价比的代名词,用上自然也不稀奇,就看到时候能不能再次背刺小米13系列了。

Redmi K60核心配置揭晓:再次背刺小米13
Redmi K60核心配置揭晓:再次背刺小米13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