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巴鲁SOLTERRA在E-NCAP获得五星安全评级

财经 三易生活网 2022-12-01 17:32

近日消息,在2022欧洲E-NCAP碰撞与安全测试中,斯巴鲁SOLTERRA获得五星的最高评级,不过因为这款车型和丰田bZ4X是姊妹车型,因此基本上是参考了bZ4X的碰撞测试。但测试机构也另外强调,必要时将进行额外测试以确认斯巴鲁的整体评级。

外观部分,斯巴鲁SOLTERRA整体线条锐利又不失科技感,前脸部分采用新能源车型常用的封闭式格栅造型,配合造型锋利的前大灯组,配合前保险杠两侧折线造型的仿进气口设计,共同营造出很强的力量感。车尾部分造型大胆而夸张,不但有贯穿式尾灯,而且尾灯组边缘还带有反向的C型设计,配合尾门上凸起的造型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

内饰方面相比外观来说显得较为简约,但造型方面则和观有一定呼应,其超大尺寸的不规则中控屏造型,和造型奇特的液晶仪表盘都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转向机构不再使用传统的机械式转向柱设计,而是采用线控转向。另外,造型奇特的方向盘未来是否出现在量产车型上还不得而知。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推出双电机版车型,其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都是80kW,续航方面或能达到460公里左右。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