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伏电气财务负责人陈红蕾辞职 宗昊接任 2022年上半年公司净利3769.55万

财经 挖贝网 2022-12-24 18:03

挖贝网12月23日,欧伏电气发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12月21日收到财务负责人陈红蕾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2年12月21日起辞职生效。上述辞职人员持有公司股份10,064,000股,占公司股本的11.5064%。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副总裁职务。

image.png

陈红蕾持有公司股份数为通过北京欧伏电气设备有限公司间接持有。

据挖贝网了解,陈红蕾因个人工作调整原因不再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本次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职工代表监事人数少于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

陈红蕾因个人工作调整原因辞去财务负责人职务,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副总裁职务,分管公司运营与IT中心、人力资源与行政中心工作。其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陈红蕾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职,协助董事会及公司完成各相关工作,为维护公司股东利益及规范运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公司董事会对陈红蕾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22年12月21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宗昊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自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聘任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自2022年12月21日起生效。上述任命人员持有公司股份0股,占公司股本的0.00%,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因公司工作安排调整原因,陈红蕾不再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为完善和加强公司治理水平,提高公司规范化运作水平,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任命宗昊为公司财务负责人,全面负责公司财务管理工作。

公司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符合法律法规、部门规章、业务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规定。本次任免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职工代表监事人数少于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

新任财务负责人宗昊具有丰富的公司治理经验及财务工作经验,有利于公司财务管理工作后续的发展及提升,任职后将全面负责公司财务管理工作。

公司披露2022半年度报告显示,2022上半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695,490.21元,同比增长3.53%

挖贝网资料显示,欧伏电气专注于电气和环境控制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新能源领域(风电、储能、汽车充换电站)、通信领域等行业客户提供配电与控制设备、通信机柜等产品

已经与金风科技、Purcell、西门子歌美飒、捷通智慧、诺基亚、EnerSys、蜂巢能源等新能源、通信行业知名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通过长期开发与积累,公司掌握了精密钣金制造、环控设计、结构设计、有限空间复杂电力电子系统仿真与设计、电力电子整装测试等核心技术,拥有84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3项),近年来围绕公司业务发展方向打造了核心研发团队、供应链团队和销售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流程解决方案,强化综合服务能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