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行业第一 红魔8 Pro系列将内置6000mAh电池

财经 安兔兔 2022-12-24 17:09

今日上午,红魔游戏手机官方带来了新一轮预热内容。

续航进化,不止电竞

行业最大,6000mAh超大电池

47h超长续航,彻底告别电量焦虑!

#红魔8Pro#系列,12月26日15:00见!

行业第一 红魔8 Pro系列将内置6000mAh电池

红魔官方表示,红魔8Pro系列将内置6000mAh超大电池,是红魔史上最佳续航手机,同时该机还搭载165W闪充,配合附赠的165W氮化镓充电器,将充满的时间缩减到了14分钟。

而目前旗舰手机的电池电量普遍不到5000mAh,相比之下红魔8Pro系列的6000mAh确实恐怖。

据悉,红魔8Pro系列为首款骁龙8Gen2游戏手机,配备红魔自研红芯R2游戏芯片,搭载与京东方联合定制的全球首款屏下式柔性直屏,拥有93.7%屏占比,搭配超窄四微边,左右边框仅1.48m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