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iPhone 14 Pro开机横线是iOS16的BUG 正修复中

财经 安兔兔 2022-12-23 15:42

此前在社交媒体上有相当多用户反应,自己的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在开机时会有横线在显示屏上闪烁,但没有明确的原因或如何修复它的方法。

在国外社交论坛Reddit的相关主题中,数十名iPhone14Pro用户报告说,当设备被打开时,一条或多条绿色和黄色的线条可能会在屏幕上闪烁,几秒钟后就消失了。

苹果:iPhone 14 Pro开机横线是iOS16的BUG 正修复中

根据Reddit,Apple支持论坛(1,2,3)和MacRumors论坛上的用户的说法,该问题似乎是在iOS16.2更新之后开始的,不过也有用户报告该问题甚至发生在旧版本的iOS16上。

Reddit上的一位用户声称,一名苹果工程师通过电话通知他们,苹果正在为这个问题开发软件补丁,但确切的细节尚不清楚。

苹果目前正在与开发者和公共测试者测试iOS16.3,但该更新预计在明年初才会推出。iOS16的最新版本是iOS16.2,其中包括几个新功能,包括AppleMusicSing卡拉OK功能、苹果新的Freeform应用等。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