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MINI COUNTRYMAN谍照曝光 2023年发布并上市

财经 热点科技网 2022-12-23 09:49

12月22日消息,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MINI COUNTRYMAN的测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发布并上市,新车基于FAAR平台打造,将同时推出燃油版和纯电版车型。

01.jpg

目前谍照还覆盖了非常厚重的伪装,但可以看到一些细节,比如前大灯部分,可以看到头灯中间加入了横向的LED日间行车灯,非常别致。而尾灯则在内部加入了两条平行灯带,中间则设置了转向灯。

02.jpg

新车还延续了大量现款车型的设计元素,比如经典的进气格栅设计,以及圆润的大灯造型。门把手则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以提升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03.jpg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4马力。后续还将会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Cooper S车型,最大功率215马力;以及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的Cooper车型,提供168马力最大功率

04.jpg

此外,新车还将会推出与宝马X1同平台的纯电车型,或将搭载64.7kWh电池组,提供450km续航里程,并支持130kW的快充功能。搭载双电机四驱动力,最大功率308马力,峰值扭矩 494牛·米。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时刻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