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计划将于2023年在越南首次生产Macbook:由富士康进行代工

财经 热点科技网 2022-12-22 17:05

目前苹果Macbook均在我国生产,不过现在有消息称,考虑到产能的持续性,目前苹果正在考虑将产线南移至越南,从而首次在越南实现Macbook的生产,并且苹果希望富士康越南公司能够完成Macbook的生产需求。

QQ截图20221221110015.jpg

来自日经新闻的报道,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希望能够在2023年5月将部分Macbook产能从中国内地转移至越南,而这项生产工作主要由富士康越南公司负责。近年来苹果与合作伙伴一起在全球布局数码产品的生产工厂,然而相比较其他的苹果产品,苹果Macbook的供应链显得更加复杂,因此目前Macbook也仅在中国进行生产,成为了苹果旗下最后一款多元化产地生产的产品。而作为苹果旗下最受欢迎的数码产品,苹果在今年4月宣布iPhone 13将于印度进行生产。

QQ截图20221221110005.jpg

伴随着Macbook的生产落户越南,苹果也将在全球各地均有相关产品的生产基地,比如说iPhone可以在印度进行生产,而Macbook在越南生产,此外包括iPad以及Apple Watch也同样在越南得以生产,作为这些工厂的最大客户,苹果也希望这些工厂能够分担一定的产能,从而分担制造的风险。早在苹果计划将Macbook的产线搬运至越南之前,苹果就已经联系合作伙伴在越南建立了一套测试生产线,从而确保产品的稳定制造。

QQ截图20221221110032.jpg

目前苹果Macbook的全球产能大约在2000至2400万台之间,而Macbook的生产基地主要分布在四川成都以及上海,目前包括富士康以及苹果均对该报道不予置评。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