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麒麟芯片库存或已消化完毕:自研或成历史

财经 安兔兔 2022-12-22 16:52

这两天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Research公布了今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出货份额报告,报告显示华为海思的出货量已经从上季度的0.4%跌倒了0%。

麒麟芯片库存或已消化完毕:自研或成历史

在具体出货量方面,联发科排在出货量第一位,市场份额占比为35%,高通排在出货量第二位,市场份额占比为31%,两家公司继续保持此消彼长的竞争态势。

麒麟芯片库存或已消化完毕:自研或成历史

除了联发科和高通,苹果以16%的市场份额占比排名第三,紫光展锐以10%的市场份额占比排名第四,三星则以7%的市场份额占比排名第五。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尚不知晓华为被制裁到底何时才能结束,而CounterpointResearch也表示,由于华为无法从台积电、三星获取新芯片,旗下新出的手机只能使用高通4G骁龙处理器。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